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最年長最親切的任奶奶】 任奶奶,中正紀念堂最年長的志工,今年90歲。
在中正紀年堂十幾年的志工生涯當中,最開心的莫過於幫助他人的快樂。 任奶奶常說:「誰說長者只能接受別人的照顧和幫助,在我還有能力幫助他人時,我會盡力珍惜這些機會。」。 她常心懷感謝,志工夥伴不時的吃飯聚餐,或是志工隊舉辦的小旅行,都讓她能跟更多的年輕人相處在一起,讓她的心越來越年輕,她也常說:「我要做個知足快樂的老人,而不是充滿抱怨憤世嫉俗的老人。」 任奶奶是個90歲的志工,以身為志工的自己為榮,中正紀念堂也以任奶奶為榮。 #108年度榮獲文化部全國績優志工銅質獎
#最年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