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投資台灣的超前部署 今天早上,與蘇貞昌院長及行政團隊,一起召開「紓困振興進度記者會」。
本週開始,87萬名中低收入戶及弱勢、10萬名計程車司機及遊覽車司機、100萬名自營業者、90萬名受創業者員工,紓困現金已經陸續入帳。 中午,透過視訊會議,與日本分享台灣防疫經驗,如何運用大數據科技防疫。 下午,與資通訊國際大廠視訊會議。… 更多
我向他們說明台灣政府正在準備引導企業進行前瞻技術的佈局。希望在新興半導體、新世代通訊(5G)、人工智慧領域,取得全球的領先。並藉以帶動國內相關產業的群聚效益,並協助國內產業的垂直整合,與國際接軌。
他們盛讚台灣防疫的表現,也因此對政府效率多所肯定,再次表達加碼投資台灣的意願。 台灣現階段任務不只防疫,同時紓困、振興並進。當然,拚經濟也要超前部署。
圖片
留言
  • 黃娟娟
    有政府,會做事副院長辛苦了!保重好自己,加油,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