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要換鈔不如換掉意識形態的腦袋! 過完年,馬上就有綠營立委高喊換掉鈔票上的蔣公、國父!還硬扯「看膩了」,如果看膩就該換,那我祈禱蔡英文黨主席不要看這些沒事惹事綠委看膩,不然高志鵬就是最該先被換掉的立委! 鈔票代表一國的文化、特色、歷史、脈絡,變動改版並非不能討論,然「觀今宜鑒古、無古不成今」,一昧的用有意識形態的腦袋去看待過往的歷史,為反對而反對才是現在民進黨執政所面臨的問題!… 更多 最後,猜想2018新北市長民進黨初選一定很激烈,所以高志鵬也用爭議話題來搶版面,既然那麼愛製造話題,建議高委員找新聞人物童仲彥一起開記者會,有那麼多豐富的男女新聞起因都是看膩了所以想換,保證更有名正言順、也更有新聞性!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21058
超連結 WWW.SETN.COM

蔣中正看膩了!高志鵬提「換新鈔運動」拿掉獨裁者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現行新台幣在2000年逐步汰換後,千元鈔和伍佰元鈔已經從蔣中正頭像變為眾人熟知的四個小孩和紅葉棒球隊。不過近日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志鵬卻表示,很多朋友已經看膩百元鈔和二百元鈔的蔣中正肖像,他決定在新會期提案修法,推動「新台幣設計運動」。
留言
  • 羅漢果
    它看膩了,但是又超愛,唉~嗯災麥如何伊這ㄟ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