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倒數三天!總統府2022虎年 #春聯 及 #紅包袋 發送只到本週五(1/28),歡迎大家把握最後機會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索取時間:至1月28日(五),每天上午09:00至11:30。
🔴索取地點:可至總統府索取(由寶慶、博愛路口排隊進入);也可以就近到行政院中部、雲嘉南區、南部、以及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洽取。
🔴請大家配合量測體溫,並佩戴口罩,落實各項防疫措施。
圖片
留言
  • 呂旭斌
    麻煩請內政部長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讓她們在台灣繼續未完的學業及夢想,讓生活能回復平靜,感謝
    https://… 更多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81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