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佈局雲端整合虛實通路 創造健康新服務媒合會】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中衛發展中心執行的「服務登雲,健康加值商機媒合會」19日、24日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陸續登場,目前已完成第1場,第2場正對外開放報名中,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報名網址:http://www.healthmatch.com.tw/course/;報名電話:02-23911368轉1133、1124)。… 更多
隨著時代的變遷,資通訊科技的發展與成熟,產品服務的虛實整合不斷地創新營運模式,也因此加速了健康促進服務產業的發展商機。本次活動將以「健康生活通路」與「健康生活服務」為主題,邀請業界進行主題分享,同時推動跨業合作,促成創新商業合作模式與服務機制。
活動中將說明健康產業智慧服務系統規劃及媒合平台運作方式,同時藉由主題業者分享的產品經營與服務模式,勾勒未來健康服務多元樣貌的圖像,進而提供與會業者與主題業者進行媒合交流,促成合作投資。
本活動邀請對象包括:有意願進入健康服務領域的業者,或是尋求升級/轉型/加值的健康領域業者,以及未來規劃開發健康促進服務產品或服務通路的業者。19日參與主題分享媒合的業者為天和鮮物、台鹽實業、阿瘦實業、美律實業、及聯安健康事業,24日參與主題分享媒合的業者則有台灣怡海雲端、麥斯威科技、雄獅杏林事業、及雙連安養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