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線上課程推薦~~ 這次來介紹「都市農業-植物病蟲害防治概論」 植物病蟲害防治的相關介紹分為5個部分;首先介紹為什麼作物會生病、再來則介紹不同的害蟲的種類以及病原菌的種類、最後介紹作物整合防治管理以及相關的防治方式 這裡看:
https://academy.coa.gov.tw/course.php?WS_id=135&batch_id=4703&F_type= #線上學習
#植物病蟲害防治
#都市農業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農民學院

植物病蟲害防治的相關介紹分為5個部分;首先介紹為什麼作物會生病、再來則介紹不同的害蟲的種類以及病原菌的種類、最後介紹作物整合防治管理以及相關的防治方式。本課程帶您來認識都市農業常見的病蟲害以及了解防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