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發現秋行軍蟲新寄主、首度現身在嘉義「薏苡田」中,各位農友要小心防範阿❗️❗️ 這裡看:
https://www.foodnext.net/news/newsnow/paper/5593420070?fbclid=IwAR20SPfimkDD3Fx0p7mx4P_6ukbogsXtQisQbfn7GfgPH3LjqSjBUS-98Pg #秋行軍蟲
#新寄主
超連結 FOODNEXT.NET

發現秋行軍蟲新寄主、首度現身在嘉義「薏苡田」中!農改場全面啟動緊急藥劑防治

「秋行軍蟲災害緊急應變小組」表示,於於朴子市新植「薏苡」田區發現秋行軍蟲危害,為國內新寄主發生案例!此外,台中市大雅區的薏苡產區亦有零星發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