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 RA100 地球解方!一場「全民共同參與的永續行動」即將展開!
.
一夕之間,疫情席捲令全球停擺;一紙命令,令斯拉夫民族兩國瞬間陷入烽火;昨日旱災、今日大澇,環境怒吼無情,😔昔日解方不再適用,「#永續」一詞,持續在這個時代激盪反思,未來的問題未知,面對全球經濟、社會、環境詭譎的複雜變局,唯有透過「#跨界夥伴關係」、並且「#重新定義 與 #共創設計」未來的各項行動(Re-Action, RA),才能為台灣、為世界🧭… 更多指出嶄新永續路徑。
.
為此,串連12家關注永續議題的社企、媒體、企業及政府單位組織,整合過去長期投注的行動,於每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我們發起『 #RA100地球解方|永續設計行動高峰會』!期待藉由號召💪公民自發的力量,以「開放式創新」搭建起夥伴共創平台,以永續為題,促進跨域對話及合作,引領、選定與設計年度100項實際行動(RA100),回應全球永續發展目標,也為台灣邁向2050年淨零碳排注入實踐動能及解方。
.
今年,「RA100 地球解方:2022永續設計行動高峰會」,即將在4月22日至24日,一連三天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透過實體論壇與線上直播同步展開,並將邀請國內外重磅領袖、頂尖企業代表、地方首長、設計與科技新銳、以及青年世代與會,集跨界與公民之力,在#世界地球日 🌍作為年度100項永續行動的「聯合啟動日」!並在隔年接棒檢視行動成果,持續接棒前行🚶‍♀️🚶。
.
「RA100 地球解方」由5% Design Action 、udn.com 聯合新聞網、好事交易所-GoodPoint Exchange、REnato lab 、DOT design… 更多
超連結 ACCUPASS.COM

RA100 地球解方 2022永續設計行動高峰會|Accupass 活動通

打造全新的去中心化永續夥伴生態系『RA100地球解方-2022永續設計行動高峰會』!期待藉由公民自發的力量,多元夥伴結盟共同搭起平台,以永續為題,串起跨域對話並促成合作,號召實際行動回應永續發展需求。每年4月22日世界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