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300多公里的東台灣大輔選最後一站,我來到民主聖地宜蘭,為陳歐珀拉票,也深刻感受鄉親的熱情。
歐珀為宜蘭爭取多項重大建設,包括陽大附醫二期、蘭陽大橋改建、山腳道路以及鐵路高架化等工程。宜蘭要更好,一定要讓陳歐珀留在立法院。
宜蘭是民主聖地,民主香火,傳承不滅。面對中國打壓,台灣不能淪為第二個香港。陳歐珀有決心扛下重擔,繼續幫助蔡總統守護台灣主權、捍衛民主。
台灣要贏,宜蘭一定要先贏。拜託鄉親請大家繼續為歐珀拉票、催票,1月11日站出來,三張選票顧台灣,讓民主聖地,再現榮光! 陳歐珀 加油! #3張選票顧台灣
#賴清德 👉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 https://pse.is/william_ig
圖片
留言
  • 蔡俊源
    台灣百年難得一見的獅子王政治領袖~賴神!
  • 郭秀美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