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大選進入最後分秒必爭的階段。
  
一早我到台東趕場,先聽取在地青年心聲,接著參加台南同鄉會及百工百業後援會,為認真服務鄉親的劉櫂豪拉票。
  
多年來,劉櫂豪推動花東鐵路全面雙軌化、南迴鐵路電氣化,近期,他爭取的南迴公路全線拓寬已經通車。文化面,他協助民權里日式聚落、新港教會、縣議會舊址等歷史遺跡修復。他關心民眾就醫權利,所以要求台東醫院成功分院設立洗腎設施,也增設南迴大武緊急醫療中心。
  … 更多
一位稱職立委,大方向,能爭取重大地方建設,小細節,能觀察人民生活所需,劉櫂豪就是這款好立委!
  
櫂豪的努力,鄉親有看見,雖然民調居於領先,但是有信心,仍要小心。明年1月11日,懇請鄉親出門投票,票票入匭才算數,讓劉櫂豪繼續留任國會,守護台灣,建設台東。 #挺會做事4號劉櫂豪
#2020台灣要贏
圖片
留言
  • 蔡宗興
    舔共叛國,謊繆言論行為。國民桶做不到不敢做。 讓小英總統、民進黨、基進黨來做。 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高票當選、民進黨、基進黨立委高票。 法案通過、法律嚴懲
  • 黃淑珍
    賴副-辛苦了!
    最優秀的-助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