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高房價負擔,也是我國少子化問題的原因之一,要讓青年安心成家,社會住宅是一個重要的政策。 不過,我們也看到不同地方政府對於社會住宅的推動,落差很大,依據住宅法第40條規定,直轄市與縣市主管機關應依照住宅法第40條之規定,調查不符基本居住水準家戶的居住狀況,並執行任何輔導改善措施。 但是,從縣市國土計畫的監督過程之中,我發現地方政府很積極的規劃住商區,卻少思考社會住宅的選址,希望內政部可以盤點國公有及國營企業土地,並就土地使用分區適宜、權屬 與現況單純、社會住宅需求量大之基地,督促地方政府優先興辦社會住宅。 #內政
#強化推動社會住宅
#落實居住正義
影片
留言
  • Coke Wang
    謝謝委員的關心~~可惜在政府的 假打房之下,最近房價又上漲了一些~~~請問委員 我們小老百姓該怎辦??
    .
    … 更多 歡迎加入居住正義社團[靠北鬼房價]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antispecul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