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海軍, 台北市。 111,037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89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中華民國海軍粉絲專頁,希望本粉絲專頁能讓您更加瞭解中華民國海軍。
貼文
海軍的學長們,謝謝你們的貢獻!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海軍「中訓軍艦」相簿中新增了 4 張相片。
#海軍「中訓軍艦」<br> 海軍中字號軍艦LST俗稱「開口笑」,曾為我國家安全立下汗馬功勞,更是在金門、馬祖等外島地區服役過的人共同的回憶!<br> 半個世紀來,許多在金、馬外島當過兵的人幾乎搭過中字號軍艦。近年來,因著海軍艦艇的汰舊換新、相關任務的調整,中字號軍艦的任務也隨之減少。<br> 曾有退役的前輩留言想看看208「中訓軍艦」的照片!適巧該艦日前到金門運補,熱心戰地文化保存的網友特別拍攝該艦的不老英姿!僅以這些照片獻給曾經在中訓軍艦服役,以及曾與中訓軍艦或其他中字號軍艦一起乘風破浪的國軍前輩們,表達敬意和謝意。(陳志璿提供照片)<br> 歡迎分享這則圖文給所有的朋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