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司馬庫斯旅遊傷亡事件,公路總局副局長答詢時承認,發生事故的路段是中型巴士會車有困難的路段。毛治國部長將責任推給新竹縣政府,認為提報為管制、禁行路段,依權責是他們的責任!<br> 我指責他們放空價值領導,不作行政指導,我其實看不到交通部對政治責任的熱情,內閣的齒輪生鏽了,十分憂心。<br> 我舉例:司馬庫斯要發展人文加值、社區營造的優質觀光,運輸以同心圓管理,以在地經驗、專案認證的接駁制度規劃~~~<br> 台灣的觀光,要徹底搶救,沒有誠信、尊重、體貼、人文的元素,觀光會繼國際旅遊性產業的惨痛經驗後,再死一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