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世界資安趨勢研討會LIVE直播預告🎬
✅直播時間:11/25(四) 0900-1200
✅直播連結:即將公佈 (NCC粉絲專頁)
 
生在21世紀的我們,當世界正努力從COVID19疫情逐步解封的同時,另一場有關「病毒」的戰爭,正等著我們。
 
資安與網路病毒,台灣一樣首當其衝,而我們能否如同實體防疫「超前部署」?
 
5G軟體安全,超前部署迎接挑戰「世界資安趨勢」研討會,邀集國內5G業者、軟體開發商、電信業者、IoT業者及第三方服務提供者等,交流在5G趨勢下安全軟體開發流程與程序經驗,並掌握5G網路軟體之部署及更新之資安防護能力,你,準備好了嗎?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