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NCC訴願服務介紹】
 
訴願是憲法保障人民的基本權利,本會受理的訴願通常來自以下兩種,當人民對於該處分認為違法或不當,致其權利或利益受損時,得向本會提起訴願:
📍 地方政府依據本會主管法規所為之處分
📍 本會委託行使公權力的機關所為之處分
 
NCC為了使訴願審議過程能廣納多方意見,於今年9月1日新聘3位具有新聞及法律專長的學者擔任本會訴願審議委員,希望藉由新委員的加入,使訴願審議更加完善。
 
🤓 歡迎透過以下連結查詢委員名單及關注本會訴願案件處理情形:
https://www.ncc.gov.tw/chinese/gradation.aspx?site_content_sn=371
超連結 NCC.GOV.TW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