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連儂」
  
台灣民眾黨,在意每一位黨員的聲音,但我們有多位的黨員,要聽到每一位黨員的聲音實屬不易。
  
但是,我們會更努力,讓每一位黨員都有發聲的平台與發聲的空間。
  
黨員大會期間,我們在場外設立了「民眾連儂牆」,包含告白牆、懺悔牆、發洩牆,因為我們相信每一個人的聲音都很重要。而現在,儘管黨員大會已經結束,但大家的聲音我們不只聽到了,而且,我們會將這道連儂牆留在黨內的牆上,時刻提醒自己。
  … 更多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們都會看見「民眾」對我們的期許、支持與批評,並成為我們繼續努力的力量,也讓我們時刻惕勵、反躬自省。
  
謝謝你們選擇不再沈默,也謝謝你們對我們仍有期許,讓我們在「清廉勤政」的道路上不感到孤單,期待越高,我們就要做得越好。
  
期許一張一張的貼,路一步一步的走。
每一天都仍會找回感動, 莫忘初衷。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黨員大會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
圖片
留言
  • Fang Daoning
    藍綠霉體都洗腦到,黨員發言還引用不實言論了,民眾黨需要更多對內對外發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