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預告:
青春創學院─動畫影片中的時空幻遊
播出時間:5/25 23:00
線上即時收聽: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隨選收聽http://bit.ly/37RvwrL… 更多 本集目邀請以動畫影像、互動藝術、複合媒材、繪畫為主要創作的新媒體藝術家陳依純,過去長期關注工業區、邊陲以及中下階層等社會議題及民間故事。2016獲得數位藝術表演獎首獎、2015金穗獎一般組最佳實驗片首獎、2013ACC亞洲文化藝術獎,以及多次台新藝術獎提名等。 富有豐富想像力的她說:「活著的每個片刻,都非常的珍貴。想研究的東西太多,而時間太少。很少社交活動,但很喜歡人類…只是我很喜歡宅在家做自己的實驗和研究。也因為常用腦過度,我最喜歡睡覺了。」
這回將分享其創作動畫影片,不僅穿越時空,並以幽默又具有深度的方式重新再現過去。 創作過程中最感動的是:「動畫角色動起來,還有學會植物辨識的過程!」原來,陳依純老師利用科技工具輔助,同時也運用科技技術讓藝術作品更具創造力! 歡迎收聽周一晚上端端主持人的《青春創學院》節目!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