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 Chang Tun-Han 表示,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與 賴清德 副總統將分別於明(1/15)日上午7:30分及7:50分至預約地點「台大醫學院體育館」接種 #第三劑高端疫苗。 張惇涵表示,經維安團隊及台大醫院協調,為降低對當天接種疫苗的其他民眾影響,蔡總統將於7:30分、賴副總統將於7:50分至現場。比照過去接種兩劑,依照相關流程進行,接種完畢後離開現場,並由醫療團隊後續掌握身體狀況,總統與副總統也將於臉書直播。 張惇涵也呼籲, #年滿18歲 且 #完整接種兩劑疫苗滿12週 的朋友,儘快接種 #第三劑疫苗,提升免疫力,大家一起平安過好年。
圖片
留言
  • Chou Chi
    我家的大學生已打完三劑高端,其他家人的第三劑也都是高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