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酒生技粉絲團, Taipei, Taiwan 。 93,850 個讚 · 2,7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針對國人關心的生活健康問題, 「台酒生技粉絲團」以健康與機能概念的飲品及保健食品提供最新資訊及討論空間。
貼文
#情人節要到了
#女生必須美美der Vinata要選出人氣王
免費贈送系列保養組~ 愛美的嬌妻們,趕緊出動了!
分享 台酒生技Vinata
✨變美的旅程✨ #面膜體驗心得募集<br> 新品🍷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br> 只要於留言處附上📷照片+體驗心得<br> 就有機會獲得搭配紅酒面膜的系列保養組<br> #詳情請見下方第一則說明 選出分享心得圖文的忠實粉絲👇共9名<br> 感恩回饋|贈送系列保養四件組(總價$3,149)<br> ❶洗卸潔顏露*1瓶<br> ❷保濕抗皺精華液*1瓶… 更多<br> ❸緊緻活膚膠囊*1盒<br> ❹紅酒精華多重修護面膜*1盒 ✨加碼✨留言按讚數最多之第一人氣王<br> 除獲得以上保養四件組,再加贈兩盒紅酒面膜 <br> ⚜為女人釀製生生不息的璀璨青春。<br> #台酒生技VINATA #台灣酒粕保養專家<br> #專為台灣人打造 #ForYouForBeaut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