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農曆春節將至,總統府印製的 #春聯 及 #紅包袋,將於1/11(二)起開始發送。歡迎大家前來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家與親友共度年節之餘,也要繼續落實防疫,並多注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公佈的疫情資訊; #滿18歲且完整接種兩劑疫苗滿12週 的朋友,也可以盡快預約 #接種第三劑疫苗。大家共同努力拚防疫,一起過好年。 🧧春聯及紅包袋索取資訊及注意事項:
🔴1/11(二)起至1/28(五),每週一至週五09:00至11:30。
🔴各地朋友可以就近到行政院中部、雲嘉南區、南部、東部及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洽取。
🔴請大家配合量測體溫,並佩戴口罩。
🔴更多資訊請看: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6489
圖片
留言
  • 曾維克
    請問不一定要事先報名,直接去就可以拿了嗎?
    然後想請問這個索取的入口靠進哪一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