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走向未來 竹科銅鑼科學園區歡慶工安環保月 為推廣永續安全健康職場環境,2021竹科工安環保月於11月6日在銅鑼科學園區辦理開幕式,邀集500名企業員工、親屬及民眾,一起漫步銅鑼園區與九湖村,欣賞客家鄉村風情與銅鑼杭菊之美,現場除準備了濃濃客家禮品及農產品,並邀請2020年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米莎現場演唱,結合在地客家文化,更為銅鑼鄉添增科技人文氣息,使園區科技與地方環境、文化融為一體。… 更多
現場由竹科管理局副局長傅金門、立法委員陳超明、苗栗縣政府鄧桂菊副縣長及詹彩蘋處長、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副主任吳德棋及台灣科學工業園區同業公會理事長李金恭引領世界先進、聯合再生等合作公司共同攜手揭開序幕。傅副局長致詞表示:今年為竹科成立第41周年,在全球疫情嚴峻的逆勢中,竹科110年1月至8月營業額,成長幅度仍達31.7%,代表竹科在逆勢中繼續帶領台灣的產業往前衝,為台灣經濟創造更好的成績。會場同時頒發職安與環保優良單位人員、漫畫得獎獎項,藉此宣導竹科重視工安環保的理念,扎根於企業及校園內,希望透過公開表揚的活動,讓更多人知道推動職安與環保工作的重要性。
健走活動結合當地客家鄉村文化及杭菊季活動,體驗園區旁有如初雪般的杭菊盛開風景,會場並設有多樣苗栗農會農產品擺攤,安排藺草編織DIY、以工安環保為主題之漫畫展覽等豐富活動;竹科管理局政風室也在會場中設置廉政攤位,以寓教於樂方式融入反貪倡廉意識,建立政府廉潔形象,提升民眾信賴度。
竹科管理局期望透過這次「工安環保月」活動,鼓勵園區從業人員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結合園區企業夥伴與在地民眾,一起創造銅鑼鄉共榮共享的環境,為全國建立一個有豐富文化又有高科技產業的生態環保優質科學園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