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全球精密控制設備領導廠德國西門子公司,於2013年1月來台投資設立高階工具機控制器技術應用中心(Technical Application Center),本局吳局長於6月10日(星期二)赴西門子訪問,敦促持續加碼在台灣設立控制器製造基地,並推動西門子公司與台灣工具機業者進行工具機控制器客製化應用軟體合作研發,以促使台灣工具機產業加速轉型。… 更多
此次訪問在經濟部工業局安排下,促成我國工具機領導業者之一的東台集團與德國西門子公司簽訂技術合作意向書,雙方針對航空設備的控制應用軟體研發進行合作。本案預計將可促成東台公司與西門子共同開發高階航空精密零件加工設備,如:五軸、車銑等多軸同動加工機之客製化應用軟體,以帶動我國工具機產業切入逾新台幣4,000億元的全球航空設備市場。
在經濟部工業局招商活動的積極推動下,期盼能以具代表性業者作為成功示範案例,未來能進一步帶動更多工具機業者進行產品與技術的轉型,進軍高階市場,促使台灣提升工業競爭力,間接帶動國內優質就業機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