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天我再度回到台南,上午陪同 賴惠員前往南鯤鯓代天府、東隆宮與文衡殿參拜,祈求合境平安、順利勝選。下午則和 林宜瑾到新市後店、西興與東勢的北極殿參拜,接著再到新市、新化、永康車隊掃街,一同向鄉親懇託。
  
惠員在溪北選區深耕多年,為地方爭取多項建設,服務看得到找得到,是我們台南立委的「頭旗」。宜瑾則是野百合學運代表,之後擔任6屆議員,在議會和我同心協力對抗黑金,這次投入新選區參選立委,要為台南做更多事。
  … 更多
台南是民主聖地,鄉親們長期的疼惜,我一直銘記在心。這次選舉我們不能漏氣,一定要讓「英德配」衝出高票,台南立委6席全壘打。拜託大家頭旗要守住,新的一席也要拿下。
  
選戰剩下最後18天,請鄉親們和我一起堅持到底,「有信心、要小心、繼續拚、戰戰兢兢」,1月11日用三張選票顧台灣,一同迎向最後的勝利。
  
#台南六席全壘打
#國會拚過半
圖片
留言
  • Misia Chen
    原來林宜瑾也六屆議員...那不就至少20年...總算要熬出頭
  • 盧明宏
    盧明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