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力抗疫情
#拓展外送商機
市府與兩大外送平台「UberEats」、「foodpanda」,以及三家在地外送平台合作。增加商機與客群曝光,為更多消費者服務。
歡迎有興趣拓展外送的台南餐飲店家加入,居家檢疫也能在家享用美食喔!
更多店家上架平台的好康,請至活動訊息查詢:https://economic.tainan.gov.tw/
❣️台南好選擇-加入LINE偉哲
https://reurl.cc/20DrLX ❣️追蹤偉哲Instagram
https://reurl.cc/lV9RDj ❣️加入偉哲telegram頻道
https://reurl.cc/V6jEX5
影片
留言
  • 謝臺生
    2020/4/2 由這天開始全球皆知,未來世代生活要更安全健康 ~ 每 1 個人必須學習和兼備許多科學價值觀 ...「醫療公衛生技」多樣學習時代已來臨 !
    ※※ 相關 DM 手冊攝影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