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關於媒體詢問總統、副總統接種第三劑疫苗相關議題,總統府發言人 張惇涵 Chang Tun-Han 今(7)日表示,總統醫療團隊會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布的指引,進行專業評估。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 賴清德 副總統 #一定會去接種 #第三劑疫苗,而相關規劃若有定案,即會向社會各界報告說明。 張惇涵也呼籲,目前國際疫情仍然嚴峻,國內近日也有本土確診案例,希望 #年滿18歲,且 #已接種兩劑疫苗滿12週(84天)以上的國人朋友,儘速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多一個人完整接種,台灣就多一分防禦力。新的一年,大家持續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Chia-en Shih
    #英法庭判決論文遺失是謊言🐷
    https://youtu.be/Zh9b60teu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