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不明訊息勿轉傳!加強查緝疫情假訊息! 為了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等級提升至第二級。關於疫情相關訊息,應以指揮中心所公布的訊息為準。提醒大家,接獲來源不明疫情訊息時,應先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公布資訊查明確認,切勿任意散播、轉傳。… 更多 若未經查證隨意製造或轉傳有關武漢肺炎疫情的任何不實訊息,警方將依法偵辦!如有涉及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條例第63條最高可罰300萬! 傳染病相關訊息查詢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 ,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cdc.gov.tw/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臉書! #武漢肺炎
#警方加強查緝疫情假訊息
#防疫視同作戰
#防疫專線1922
圖片
留言
  • Airda Chen
    拜託先開罰中天的新聞深喉嚨好不好?
    真的很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