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牽起夢想的微光!「COVID with YDA百變志造者沙龍」
--------- 3/12首場回顧 --------- 「希望每個孩子長大以後,都不需要過得像誰一樣的人,希望你們能夠過得很善良,很像你自己。」
#HMT你好明天 團隊創辦人 #楊庭瑄… 更多 分享,這是團隊對於部落孩子們的期許,從陪伴、照顧到課後輔導,還協助部落生涯探索,HMT你好明天從「團隊」走到「協會」串連各地資源,延續更多課程,期待成為在地教育支持的系統,將服務做得更深更廣。
「當機會跟你想的不一樣,你會做還是不會做?」 擁有百萬粉絲的 #社群行銷達人 #冒牌生 楊立澔 大方與現場觀眾分享,從小就想當作家,17、18歲於無名小站發文的6萬多字,1天3,000多字,沿途雖有許多阻礙,而他從夢想的起點不畏艱難,逐步實踐的過程令人感動,豐富的社群經營經驗也讓現場觀眾獲益良多。
🔻🔻🔻🔻🔻🔻🔻🔻🔻🔻🔻🔻🔻🔻🔻🔻🔻
COVID with YDA!百變志造者沙龍
- 青年署未來將持續以提升志工服務知能為目標前進 -🔺🔺🔺🔺🔺🔺🔺🔺🔺🔺🔺🔺🔺🔺🔺🔺🔺 #COVIDwithYDA #百變志造者 #青年和平志工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