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內政部移民署即日起停發武漢團入境許可 移民署即日起暫停核發武漢旅遊團的入境許可,嚴防疫情蔓延擴散,全力將疫情阻絕境外。 雖然國內已有武漢肺炎確診案例,但政府在17年前抗SARS期間已有防疫經驗以及標準作業程序並持續精進,有足夠能量對抗武漢肺炎,請大家不用過度驚慌,維持正常生活,隨時注意疫情資訊, 再次請大家落實3要件,保身顧別人。持續一起來:
#用肥皂勤洗手!#咳嗽不適戴口罩… 更多#接獲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勿隨意散播轉傳。 移民署詳細資訊:
https://www.immigration.gov.tw/5385/7229/7238/208947/
注意資訊可參閱衛福部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 #武漢肺炎不恐慌
#戴口罩勤洗手
#內政部關心您
#防疫專線192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