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謝謝每一個你/妳的出席,每一個人、每一票,都很重要。
 
Every vote counts.
從不被看好,到順利達成不可能,是因為所有人的努力。
 
今天,台灣民眾黨發出一個聲音,而這個聲音沉穩而宏亮。
這個聲音,告訴台灣,政治可以清廉、務實、感動,只要每一個人盡力把自己做到最好,我們仍然有機會締造更多的不可能。
 … 更多
今天是發出屬於我們意志的聲音,並且我們背負著158萬人的期待。我們會用行動告訴所有政黨,如果做得不好,務實的監督者都睜眼看著,而且,我們不再沉默,而我們的聲音不容忽視。
 
我們相信風行草偃的力量,而這股力量會讓所有人重新相信「他們本來就應該相信的東西」。這是以清廉務實的精神為名,對日漸險惡的政壇的眾力一擊。政治革新的理念已然發芽,而且,我們會更持續壯大。
 
今天是值得台灣民眾黨驕傲的日子,但我們仍會帶著自信與謙卑,持續為民眾付出、為民眾發聲,並且繼續創造下一個「奇蹟」,我們不會停下腳步。
 
謝謝每一個你/妳,勇敢站出來,讓所有台灣人民知道,有一群人仍在堅持良知與善念,我們不是一個人在奮鬥。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黨員大會順利落幕
圖片
留言
  • Joy Chang
    大家是自發從四面八方來共襄盛舉,真的是讓人感動的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