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永別了,我最敬愛的李登輝總統! 被喻為「#民主先生」的李登輝前總統擔任12年總統任內,終結萬年國會、回歸民主憲政、建立政黨政治、撫平歷史傷痕、建立生命共同體觀念、暢導自由經濟促使臺灣產業成功轉型,#對國家發展有具體深遠貢獻,是中興大學校友與同學們的典範。 #其昌擔任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想起興大為推崇的李前總統卓越之成就,表彰他對臺灣政治與經濟、社會的傑出貢獻,曾特別頒授名譽管理學博士學位予李前總統。 #李前總統與中興大學的淵源可回溯至50多年前,1957年興大成立農業經濟研究所時,李前總統時任農復會農業經濟組技正,#就義務從台北來台中授課,以培育專業領域人才,因此與興大結下深厚情緣。 #我們永遠懷念您
#一起扛起阿輝伯的期望
圖片
留言
  • Chin Yuan Tseng
    台灣國父離世,AIT都降半旗以表哀悼!為什麼台灣國家各級機關都沒降半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