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共同維護海線鄉親安全!安良港大排護岸工程 其昌爭取3900萬補助 #台中梧棲安良港大排護岸改善工程正式動土!工程位於臺61線上游至永安橋間河段,將改善護岸、人行道長度270公尺及周邊道路,並新增2處觀景平台與綠廊空間,#蔡其昌成功爭取水利署補助3900萬元,市府也自籌1100萬元,中央、地方合作編列總預算約5000萬元,將於今年7月底正式開工,預計明年5月底可完工,#將能提升安良港排水整體防洪能力。 #… 更多其昌特別感謝市府的積極配合與支持,延續安良港整治計畫,讓其昌的爭取中央的3900萬能夠落實照福地方,這是中央、地方攜手合作的最佳典範。其昌曾於去年及前年連續邀集經濟部水利署、台中市政府等相關單位辦理會勘爭取改善,並於永元宮內辦理工程說明會,讓市府擬定計畫提報中央爭取前瞻預算,#水利署也當場承諾其昌會全力支持該改善計畫。 安良港大排整治計畫共需總經費5.2億元,將分年分段來爭取中央補助,計畫完成後預計可保護面積20公頃,排水達保護標準並改善區域幻境,同時打造優質的綠廊環境,#讓梧棲與龍井鄉親們住的安心並多一處休閒遊憩的地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