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Taiwan Art Bank 藝術銀行 徵件啦~~~
分享 Taiwan Art Bank 藝術銀行
📣📣藝術銀行徵件啦~~感謝各位藝術創作者的熱烈響應!👏👏👏 近日行員們接獲不少報名系統操作詢問,這裡彙整幾點注意事項幫大家解惑! 看過來、看過來~👀👀👀 1️⃣報名資料一經上傳即不得再修改‼️<br> ✍️小tip:擔心出錯可以預先準備好應填寫之資料(請參考簡章及附件),再咻~~的一鼓作氣報名上傳,膽大心細或是謹慎操作者都適用! 2️⃣… 更多報名網站的流程採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需先行填選作者與作品資訊,待文字上傳後,第二階段再上傳圖檔或可供下載之影像連結。 🔔重要的溫馨提醒:今年報名截止日期為⏰9/10、9/10、9/10⏰(很重要所以說3次)!!! 想報名的創作者趕緊來投件喔,不然最後一天系統塞車無法報名,小編也救不了啦😫😫 (說的就是總到踩點才拚死上傳的你妳你妳你~母湯喔!!!🙅‍♀️🙅🙅‍♂️) 👉徵件報名:https://artbank.ntmofa.gov.tw/news.aspx?NID=MSM8MD<br> 📞徵件洽詢專線:04-22232220 #208~21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