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2019豐饒秋月 中台灣農產精品展啟動儀式暨線上記者會圓滿成功,謝謝各位粉絲們的支持🙏 各位是不是都已經等不及了呢~~這次慶秋收的好禮抽獎活動得獎名單,請見以下連結👇👇👇 國產產銷履歷豆乳乙箱 (10名) 得獎名單: https://www.fblottery.tw/show/W6NSTf1 斗南町越光米乙箱 (3名) 得獎名單:
https://www.fblottery.tw/show/m6NSaw4… 更多 產銷履歷加工品組合乙箱 (1名) 得獎名單: https://www.fblottery.tw/show/E6NSG8M 產銷履歷蔬果組合乙箱 (1名) 得獎名單:
https://www.fblottery.tw/show/QiNSayF @孟妮妮
@陳秀玉
@葛瑞絲
@韓真言
@張悠遊
@李欣玲
@云李
@李招容
@杜偉倫
@Asa Weng @黃麗雪
@梁小蝶
@陳袁 加工品@Moon Chen
蔬果箱@Ha Heart Huang 沒有抽到獎品的朋友也不要氣餒,
🗓在9月16日到9月30日
📍來微風南山百貨B1超市活動現場
消費滿500元還是可以參加抽獎✨,現場還有多項好禮與產品試吃,歡迎大家前往參觀選購! -
📌如何領獎?
請獲獎者務必填寫獲獎表單👇👇
https://forms.gle/Za2CZFfhbmnz34kG7 ------------------------------------------------
📌很重要的注意事項:
▶獲獎資格自公告日起將保留至<2019/9/22(日)24:00止>,逾期未回覆獲獎者表單資料之獲獎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獲獎者若因FB、電子信箱功能設定問題,未能收到獲獎公告相關訊息與信件,恕不負責。)
▶如因資料提供不實或不正確以致未能符合領獎程序或無法聯繫,將不另行通知及補送獎品,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本活動所獲得之資料僅用於承辦單位之活動贈獎確認與記錄,不做其他用途使用,敬請安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