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酒店關燈⚠😭小姐走人😭
高雄市府幫?不幫? 高雄一月有台商確診武漢肺炎卻跑去舞廳趴趴走,但當時勇敢舉發、協助防疫的舞小姐如今卻傳出慘遭業界封殺,面臨失業! 若當時那位舞小姐沒有勇敢揭露訊息,現在的高雄早就陷入恐慌與災難,市民感謝她,但業者卻讓她失業了! 韓市長,你站在那一邊? (圖片為中央社拍攝)
圖片
留言
  • 愛信任-劉世芳
    有關金芭黎舞小姐的評論,並非針對單一個案,也不是針對八大行業,重點在於「舉報者」、「吹哨者」的保護機制,今天各行各業都有… 更多可能遇到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者趴趴走,如果員工舉報相關人士導致公司因檢疫停業,而公司卻以革職、業界封殺來報復該舉報者,這既不合理更有礙防疫。

    今天有此傳言的是舞小姐,但我們不能保證同樣的狀況不會發生在一般企業、餐廳、飯店甚至是診所醫院,去保護吹哨者、引導協助業主隔離檢疫,才能避免疫情通報的寒蟬效應。

    另一方面,除了舉報者外,居家隔離、檢疫者的去識別化工作也需要努力,才能避免他們因為防疫卻遭受到歧視或不公平對待,相關內容將在紓困預算的處理中以附帶決議提出,希望未來不要因為協助防疫而造成不必要的社會對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