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重大建設重要 #地方建設也重要 爭取400萬經費挹注 打造外埔永豐高鐵步道 台中市外埔區永豐里社區長期以來缺乏休閒用地,地方長期盼望能將高鐵周邊台糖林地在不影響原有樹林的情況下,打造步道串連居民原有的生活圈與景點,成為外埔的森林秘境,#其昌來為鄉親完成! 其昌特別邀集農委會水土保持局、台糖公司、施志昌議員與洪俊義里長等人 #會勘永豐里高鐵周邊林地,爭取400萬打造高鐵觀賞步道,讓外埔增加一休閒遊憩亮點。 我們爭取了水保局400萬經費,並協調台糖土地使用權,#今年底外埔將誕生一座新的高鐵觀賞步道。讓閒置土地活化再利用,賦予新的觀光休閒價值,外埔磁瑤綠廊道就是一個很好的典範,讓我們持續努力,讓外埔具有更多觀光新亮點。
圖片
留言
  • 柯萬喜
    期待大甲市區有公園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