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新冠本土疫情在5月中猛烈爆發,當教育部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停課的那瞬間,對某些學生來說,他們的受教權也在那個瞬間,戛然而止。… 更多 很多人都說,我們活在3C的世代,但事實上台灣仍有許多偏鄉學童,他們的教育資源本來就相對弱勢,學校停課後,他們的家中不一定理所當然地有電腦、有設備、甚至有網路,有些由阿公阿嬤隔代教養的學童,更未必能完善地學習如何使用遠距教學系統來進行線上課程,對這些學童來說,停課幾乎就等於停學。 孩子的教育茲事體大、攸關到台灣的未來,目前我們已經著手採購100台筆電,將在近日送往有急迫需求的基金會、關懷協會與兒童之家等單位。我這一代很苦,很多人因為家裡窮,讀不起書,現在更不能再讓孩子們的受教權取決於先天的物質條件。期盼藉由我的一點綿薄之力,讓弱勢學童在居家上課時能夠擁有完善的設備。不論出身、不論貧富,希望在任何角落的孩子,都不用再因為資源的匱乏而被剝奪了受教育的權利!
圖片
留言
  • 韓國瑜
    謝謝大家的祝福,非常感謝你們🙏

    在台灣如此黯淡慌恐的時候,希望大部分台灣民眾在兩三個月內都能接種到國際認證的有效疫苗,台灣疫情儘速得控、回歸正常,挽救岌岌可危的庶民經濟與民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