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桃園鐵路立體化何時才要完工?💢💢 擔任桃園鐵路地下化綜合規劃的審查委員張勝雄今日向交通部表達請辭,他後悔當年審查沒有堅持,也沒有說重話,導致高架改地下案子通過,不僅耽誤桃園20年,且經費從最初300多億元,增至現在逾千億。💸💸… 更多 志揚認為,現在再去討論高架或地下已沒有意義,桃園市民現在最需要的是工程趕快完工,不要再讓2028通車的承諾跳票,為此志揚甚至在總質詢時,代表桃園鄉親向蘇貞昌請命,希望經費分擔的方式能採跟高雄鐵路地下化一樣的經費分擔比例,由中央支付75%,地方25%的方式來減輕桃園沉重的財政負擔。💰💰 而鐵路建設事關全國交通發展,且管理權責在中央,由高架變地下的決定,也都是中央拍板的,請中央不要在此卸責,好好監督把關桃園鐵路立體化工程!🕵🕵 #儘速敲定經費分擔比例⚖⚖
#鐵路立體化工程盡速完工🚉🚉 yahoo新聞)桃園鐵路地下化審查委員請辭,吳志揚怒批:到底何時可以完工?
https://reurl.cc/W4blxe
中國時報)吳志揚請命 減輕桃鐵地下化負擔
https://reurl.cc/M7WN4X
中廣)審查委員請辭 吳志揚憂桃園鐵路地下化通車時間延宕
https://reurl.cc/RdRXWz
桃園電子報)桃園鐵路地下化經費暴增至1047億審查委員請辭 吳志揚批:何時才能完工?
https://tyenews.com/2019/11/3751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