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一個貪汙案件的發生,受害最深的不是這個國家的體制,而是對國家人民的情感,以及民眾對執政者的信賴,我們深深明白這些事件對國家及人民受創至深,所以在藍、綠、黃都可能涉入的現在,我們更感戒慎恐懼,也更明白清廉勤政的價值。
 
柯主席一直以來相信「清廉勤政」的價值,他也仍相信「風行草偃」是逐漸改變這個社會的方式,領導者不貪汙,周邊的人就不容易貪汙,周邊的人不貪汙,底下的人就不敢貪汙。
 … 更多
也是因此,作為一個新興政黨,我們更明白誠信的價值,也更明白清廉的可貴,因為我們創黨的目的之一,便是希望能讓人民「重新相信他們本來就該相信的東西」。
 
做不到清廉,請至少要做到「誠實」,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在面對檢調調查時,請不要耗費檢調同仁的心力去揭穿謊言。請用最誠實的心態面對自己從政的初衷,也面對自己及人民內心的良知,找回台灣人最純樸的價值。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清廉勤政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作者:林高志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國際 授權條款授權.
圖片
留言
  • Jeremy Wang
    真的很瞎這個冥盡黨,側翼粉專為了護航,只要有牠們的臺灣價值都沒關係,貪污也是可以接受…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