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全國第一座!斥資2億台中國際壘球運動園區動工囉 外埔國際壘球運動園區今天於 #鐵山營區正式動工,斥資2億元的運動園區,在其昌與市府攜手合作下終於啟動,由中央補助1.2億、市府編列0.8億,將是全國第一座「#符合國際標準」的壘球運動園區,預計明年底完工,讓地方與壘球界都大為振奮與肯定。 外埔國際壘球運動園在其昌強力爭取下,經過兩任市長林佳龍到盧秀燕,超過四年時間,#蔡英文總統也大力支持… 更多,今天終於能夠順利動工,是一件非常令人感動的事。 蔡其昌也特別強調「#運動不分藍綠」,在其昌向行政院爭取1.2億元後,市府也編列0.8億支持,中央地方攜手合作成就了這項「台灣第一」,這是台中市的驕傲。 尤其在明年底完工後,我們將會與中華民國壘球協會陳任邦理事長共同來爭取「#2025世界盃女子壘球錦標賽」落腳台灣台中,在這座全國唯一國際賽事標準的壘球場舉辦,將吸引全球近20國蒞臨台灣,讓世界看見台灣、看見臺中!
圖片
留言
  • 許景妹
    優秀副院長,驕傲的你一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