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誰在護航黑金掩埋場?三問苗栗縣長徐耀昌、中國國民黨朱立倫主席
 
1⃣請問苗栗縣長徐耀昌,為什麼要執意護航黑影重重的坤輿公司?放任違法農舍?
2⃣請問朱立倫主席,國民黨在苗栗的公職人士,那些人在護航坤輿、護航宋久文的土方砂石事業?
3⃣請問朱立倫主席,貴黨在苗栗的公職人士,那些人是宋久文的土方砂石事業夥伴?
 
💢誰是坤輿辦公室的主人💢
 … 更多
坤輿公司在廢棄物掩埋場的鐵門內靠近入口處,有一棟兩層樓高的辦公室,位處苗栗縣造橋鄉龍昇段814號地,建號龍昇段00022建號,是一棟兩層樓的農舍,總面積186.97平方公尺,土地與建物的所有權人,通通是苗栗縣頭份市的宋先生。
 
宋先生在2021年的7月12日,買下土地與農舍。
 
一間公司,會把公司範圍內的辦公室跟辦公室所在的土地,隨便賣給別人嗎?只有一個可能,宋先生就是坤輿公司的幕後股東,甚至是坤輿公司幕後真正的老闆。
 
💢是農舍?是辦公室?還是黑衣人宿舍💢
 
814號地的使用分區是「山坡地保育區」,00022號建物登記為農舍。試問,農舍可以當作坤輿公司的辦公室使用嗎?當然不可以。
 
區域計畫法第21條規定,違反土地使用管制,地方政府可以處6到30萬元罰鍰,還可以限期變更使用、停止使用或拆除地上物恢復原狀。如果限期未配合,還可按次處罰、斷水斷電、封閉、強制拆除等等。
 
此外,不依限變更土地使用或拆除建築物恢復土地原狀,還可以處六個月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請苗栗縣政府不要再睡了!
 
💢宋先生就是苗栗土方霸王宋久文💢
 
經調查,宋先生就是在苗栗營造界、砂石界赫赫有名的宋久文先生。… 更多
圖片
留言
  • 邱顯智
    https://taronews.tw/2022/01/22/807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