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顯智, 新竹市。 77,264 個讚 · 8,44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邱顯智! 為確保服務品質,如有陳情或建議,請將相關資料寄到電子信箱呦! E-Mail:chiucongress@gmail.com
貼文
1.政治人物接受媒體監督,天經地義,反過來就天地倒反。
 
2.公共媒體不是官媒,華視總經理的去留,不該合某幾個立院黨團來決定。 3.「TFC台灣事實查核中心」連續三年通過國際事實查核聯盟(IFCN)認證,表現有目共睹。
 
4.更何況被藍綠陣營的狂熱份子抹成「綠營側翼」、「中共同路人」,早已證明了它的獨立性。
 
5.國民黨要求撤換否則不審總預算,荒謬。
 
6.民進黨柯總召說:「我也很不滿莊豐嘉,前陣子修地制法的時候,華視一直修理我,藍綠不分。」兵不血刃,借刀殺人。
 … 更多
以下轉自莊豐嘉臉書: 感謝今天董事會成全,也接受我的建議。這裡且留下我預擬的發言記錄:
主要兩點說明:
 
一、首先還原現場:預算協商當天的過程要特別說明的是,所謂的「華視總經理嗆聲修理國民黨」本身就是一個假訊息。很遺憾的是,媒體及多數人都隨著假訊息起舞。
 
當天我討論的對象是國民黨立院黨團的沈主任,現場我語氣平和地告訴他,這是干預新聞自由,已經綵到我們的底線,我們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然後他就起身暴怒拍桌,高聲怒斥我,說我威脅他。我則回應:是你們威脅我的。我也隨時起身說,感謝給我們表達的機會,便轉身離開。從頭到尾嗆聲飆罵的是對方主任,而非我。這個場景,有文化部司長、副司長等官員,以及公視徐秋華代總經理在場,可為見證。
 
第二,我要說明的是,我個人願意主動辭職,但同時建議董事會,將此次預算事件納入公民問責討論。
 … 更多
留言
  • 邱顯智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437104788/posts/5189725737718612/?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