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蘇瀅 Suri說 : 我準備好了!你們準備好了嗎?
【2020台灣就業通新北地區就業博覽會】
100家廠商、4000個職缺
7月25日就到新莊體育館找工作!
分享 蘇瀅 Suri 在「蘇媽媽」發佈了 1 段影片。
你在找工作嗎?還是你想找新工作?<br> 找工作就像找真愛一樣:<br> 「不要因為急著尋找而遷就於不夠喜歡的選擇。」<br> 你不是在找人雇用你,而是在找彼此適合的機會。 「2020台灣就業通 新北就業博覽會」<br> 就是一個為尋找工作的你,量身訂做的活動。<br> 現場有100家優質廠商,4000個工作職缺。<br> 就算還不知道想找什麼工作,<br> 也是一個了解自己適合什麼工作的難得機會喔。 活動時間:7/25(六) 10:00~14:00<br> 活動地點:新莊體育館 想了解更多內容,就趕快加入👇👇👇<br>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