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從市府到行政院服務,「台南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一直是我設想、努力推動的目標。其中佔地7.44公頃的沙崙「綠能科技示範場域」,今天下午舉行啟用儀式。
  
投入255億元開發的沙崙科學城,包括會展中心、綠能科技聯合研究中心,以及綠能科技示範場域三大核心,未來將帶動超過292億元的投資,創造8,200個就業機會,沙崙也將蛻變為宜居的低碳智慧城市。
   … 更多
我也要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提出「大南方、大發展」計劃將沙崙科學城納入,幫助均衡南北發展。在台商回流投資台灣、全球工業4.0與AI人工智慧的年代,加上南部土地資源充裕、人才眾多,沙崙科學城可說擁有天時、地利與人和,前景看好。
  
讓南台灣再度起飛,我們努力了很久,現在只差最後一步:明年1月11日,拜託鄉親用神聖的選票,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南台灣區域立委全壘打,民主進步黨國會過半,共同來實現我們等待許久的「大南方、大發展」!
  
#大南方大發展
#2020台灣要贏
圖片
留言
  • Peter Wu
    ③張選票顧臺灣
    守護臺灣肉燥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