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雙北共享自行車系統不同調 市民權益誰來顧?】
 
新北市政府因為和Youbike合約到期,且台北市政府已將Youbike改為2.0系統,因此決定撤換Youbike,將逐步改為無樁式行動共享自行車,這讓很多市民都措手不及,也產生很多抱怨和不滿。
 … 更多
先不論未來無樁式自行車推廣成效如何,光是新北市要採無樁式自行車系統,台北市要採用Youbike2.0系統,就已經造成市民極大困擾,兩個市政府也不想想雙北的交通相連多麼密切,一方只會說要找對方協調,一方只會說對方沒有來協調,兩個市府的交通局都在互推皮球,如果繼續拖延,只會造成數百萬市民的交通不便,以及雙北公共自行車的交通亂象。
 
既然以前可以整合,為什麼現在不行?不是說好雙北共同生活圈嗎?我呼籲雙北市府盡快坐下來討論,切莫只推自己的方案,請兩位市長多替數百萬市民的權益和福祉著想。
 
新聞來源:
中央社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6170364.aspx?fbclid=IwAR0_RrLOWHPdxpV5YvhJKM7DHySBNbK1WXoJvSFp8KRpYbQbAkYOvtaCqwg
 
#新北市 #Youbike
圖片
留言
  • Fred Chen
    兩個首長只考慮自己利益,卻未去思考大台北生活圈的人民需求,這次真是腦殘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