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請「民代」勿再關切「不法砂石業者」! 勿讓「司法」軟骨沒力 花蓮八家砂石場占用退輔會國有土地多年 三審定讞二年多 強制執行返還卻仍拆不掉? 記者會 退輔會台東農場位於花蓮吉安鄉的53公頃國有土地長期遭砂石場違法占用,數十年來由八家砂石業者竊占,2019年法院三審定讞判業者應返還土地,但退輔會遲至2021年2月才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期間花蓮法院二度執行命令要求業者屢行騰空返還土地未果,且受立委為業者陳情關切而暫緩執行,上週五召開第二次調查庭,11月要再開第三次,為何已三審定讞且強制執行的案子仍拆不掉違法砂石場?業者靠山大?司法公權力軟骨沒力?斷水斷電攏是假?土地使用補償金和不法所得全都討不到?退輔會得用公帑先墊支數千萬元強制拆除費用?
影片
留言
  • Amy Wu
    花蓮立委 不就是警騎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