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護照、華航正名案通過 #讓世界看見TAIWAN 本週歷經30多小時馬拉松式的不斷電表決,除了國民法官法三讀通過,國人非常關心的「#護照正名」與「#中華航空正名」兩案也正式通過了! 未來,行政部門將就提升我國護照之「台灣」、「Taiwan」辨識度,研究具體做法,維護國人尊嚴、確保國際旅行安全便利。 另外,交通部將推出分期可行的華航正名計畫。起初,先以不涉及航權談判之飛機塗裝重新設計為主,#加強Taiwan或台灣意象設計等方式,由交通部邀集相關單位研議。 過去,國人出國旅遊常有因護照上「CHINA」字樣,時常被誤認是中國人而遭到刁難,期盼未來正名後可以減少這樣的困擾發生! #讓世界看見台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