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晚上先後來到板橋與三重,拜託鄉親支持3號「英德配」,支持堅定守護台灣的羅致政和余天大哥。
致政在立法院問政專業,不僅替板橋鄉親爭取建設經費,也是國防外交的專家,捍衛台灣不遺餘力。面對中共在國際上處處打壓,威脅我們最珍貴的自由民主,致政與多位民進黨立委攜手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為台灣的國家安全把關。 … 更多
余天大哥多年來滿腔熱血地愛著台灣而投身政治,是台灣民主的守護者。而他長期為三重爭取建設,改善交通問題,關懷老人家並照顧弱勢,更是三重人的好鄰居,好幫手。
2020 關鍵的大選,需要鄉親集中選票,讓3號「英德配」高票當選,也要讓板橋的羅致政和三重的余天大哥繼續在國會為鄉親打拚,繼續與我們做伙守護台灣、維護民主。
羅致政粉絲團 余天 Yu Tian 加油!加油!
#3張選票顧台灣
#賴清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