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受邀參加「新北市台南同鄉會會員大會」,感謝同鄉會多年的努力,照顧許多台南旅居新北的鄉親,讓我非常感動。
很多鄉親都是離鄉背井,來到新北求學、闖天下而後定居。我剛好和大家相反,我是新北市萬里的子弟,到台南打拚,一路上受台南鄉親栽培,讓我擔任國大、立委和二任台南市長,為台南做事。所以,新北是我的故鄉,台南也是我的故鄉。 … 更多 大家離鄉外出打拚,都是為了追求美好的生活,我們在新故鄉安身立命,就是希望下一代都能有長久的發展,但現在面臨中國威脅,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受到挑戰,我一再強調,今年選舉不是藍綠對抗,也不是族群之爭,而是要守護台灣民主自由。
我們台南人不管身處何處,向來是守護民主的最大力量,明年1月11號,「三張選票顧台灣」,總統票支持3號英德配,立委票投民主進步黨的區域立委候選人,政黨票集中投給民進黨,讓蔡英文總統連任,民進黨的立委當選,台南全壘打,新北也要贏,國會拚過半。
#3張選票顧台灣
#賴清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