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中和小稅花好康報報》
「振興三倍券 屬政府贈與、免納綜合所得稅」活動中獎名單出爐囉🎉🎉 ✨親愛的朋友們✨
感謝大家對活動的熱烈支持👏 恭喜以下3位幸運得主🎊
#施麗貞
#Hung Kuo
#張明珠… 更多 請於109年10月10日前私訊小稅花
👝真實姓名
👝電話
👝地址
👝身分證統一編號
👝並註明中和「振興三倍券 屬政府贈與、免納綜合所得稅」以利獎品(時尚背包1個)寄送喔🎁
❌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 【留言+按讚】下次換我中大獎!
圖片
留言
  • 邱定緯
    我們一起念: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地藏經》裡面有說到,如果每天… 更多念一千遍地藏菩薩的名號,你走到哪裡,護法神都跟著你,無有世間災難,能夠得到世間各種的福報、功德。

    天天念一千遍很容易,當然如果你又能夠讀誦《地藏經》,更有更大的功德,進一步你能夠抄寫《地藏經》,當然《地藏經》的重點它告訴我們:「善惡因果,六道輪迴」,這個是學佛的入門,也是這個世界最重要的事情,因為現在這個世界物質一髮達,信因果、信業報的人慢慢就少。

    我想各位在問問題,大部分的問題,也不離開因果業報的問題,生命為什麼會痛苦,我們要去找到痛苦的因。

    《地藏經》就告訴我們信因果,如何懺悔,以這個為基本,去發起菩提心,當願眾生都瞭解這個道理。

    #海濤法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