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We Do Care ,請讓我們再一次證明清廉、勤政是我們共同的追求。
  
我們依然相信,在台灣依然有「公平正義」,這片土地值得我們守護,我們在乎,我們真的在乎。
  
務實的監督者,不是口號,而是每一天一步一步的實際行動,人群裡的我們,因為相信的力量,從人群中走出來,而我們的存在證明,跳脫藍綠,回歸理性、回歸感動,依然是做得到的。
  
我們相信,台灣可以共融,也能共榮。… 更多
我們重新關心法治人權,重新關心國家治理,財政紀律。
  
被罵得這麼慘,傷痕累累,但我們依然不怯步,因為我們仍然相信務實的價值,奮鬥的理想,以及從政的初衷。
  
158萬人的託付,以及每一個你/妳的幫助,我們才能一路咬牙,紮實的走到現在。
  
上一次,我們有機會從藍綠的夾縫中發芽。
這一次,請讓我們有機會從藍綠的夾縫中茁壯。
  
請沉默的你,一起站出來,讓阿北知道,也讓每一個良知及善念知道,從來都不是一個人在戰鬥。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我要報名參加黨員大會:https://www.tpp.org.tw/login
我要報名志工:已額滿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郭泰安
    民眾黨的民代們要穩住,時力有立委已經被檢調了⋯⋯
    千萬不要同流合污